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前卫/大小犹如Smart 雪铁龙ami曝光

2020年02月28日 16:09: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就曾推出过一款富有科幻色彩的微型电动车AMI ONE,而在几件给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正式将带来这款量产版的微型车,正式命名为ami。

相比概念车主打科技感和硬朗气质的设计风格,量产版本的ami明显圆润可爱了许多,车身在保留了概念车整体轮廓的同时,对于车身线条的处理更为柔和,同时在车辆的前脸造型上也采用了更符合雪铁龙家族风格的设计样式。

雪铁龙ami前后车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两侧车门则采用了向不同朝向开启的非对称式设计,再加上车头与车尾颇为相似的造型,很容易让人搞混哪一侧才是主驾驶席。

 

作为一台定位城市代步的微型纯电动车,ami车身尺寸为2410mm*1390mm*1520mm,可谓十分袖珍,凭借超小的尺寸,其转弯半径也仅为7.2m,在城市里穿梭行驶足够灵活。

雪铁龙ami搭载5.5kWh电池,可提供约70km的续航(未说明测试标准);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kW(8Ps),最高时速可达45km/h,全车车重仅为1485kg,采用两座布局;以220V电压充满电需要3小时。

由于被划分为轻型四轮车,因此按照欧盟法规,ami可允许16岁及以上驾驶员无需欧盟驾照即可驾驶该车。预计雪铁龙ami在法国本土起售价(含税)约为6000欧元(约合4.6万元人民币),同时ami还提供长期租赁,长期租赁期限为48个月,需要首付2644欧元(约合2.04万元人民币),月租费用为19.99欧元(约合154元人民币)。雪铁龙ami将于当地时间3月30日在法国开启预订,之后会陆续在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比利时和德国开启预订,法国预订车辆的用户最早课在6月提车。(信息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