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少有车能让人过目不忘,吉利这款车做到了!

2020年02月28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国产自主品牌的汽车近些年表现的有些出乎意料,再也不是消费者眼中的“廉价货”,整车的质量和行驶品质都快速的提升,吉利就是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品牌。

近日,吉利刚刚上市了旗下的紧凑型SUV ICON,别具一格的全新设计风格着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那这台新上市的ICON产品力如何,又值不值得买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内饰设计新颖

早在2018北京车展上,吉利就发布了CONCEPT ICON的概念车,让人没想到的是,量产车这么快就来到的我们身边,而最让人以外的是,ICON的外观对概念车进行了高度的还原。

整体上看,ICON的外观设计使用了全新的风格,全车的设计主题围绕“∞”无限符号展开。前脸最显眼的一个是极小面积的进气格栅,虽然还是采用了“宇宙回响”的设计语言,但是方形的边框整体看上起更加简洁。再一个就是分体式的大灯,上方是“眯眯眼”的日间行车灯,下方是集合照明大灯和雾灯的三颗灯珠,整体上看上去充满了未来感。

称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充满个性,大量的使用了平直的线条,整体上看上去很简洁,而且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除此之外,ICON还使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仅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还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

尾部的设计非常简约,尾部呼应前脸,使用了大量的“宇宙回响”的设计元素,整体上看上去非常时尚,而且尾灯内部使用了“∞”的设计元素,增加了整台车的未来感。

走进车内,满满的未来科技感迎面而来,内饰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风格,虽然车内大量的柔和线条与外观硬朗的设计形成了一定的反差,但是看起来却毫无违和感。车内使用了两块大面积的液晶屏幕,车机系统智能化很高,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也呼应了“∞”的主题,整体内饰给人的感觉很美妙。

空间表现一般,各种配置齐全

吉利ICON的尺寸数据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内的空间表现还算可以,前后排的腿部空间问题不大,但是头部空间却非常紧凑。

作为一台未来感十足的SUV,ICON的配置非常丰富,手机钥匙寻车开车、自动P档、车控家远程操控、座椅加热、72色氛围灯等时下非常流行的科技和舒适配置在ICON上都有配备。

除此之外,ICON也配备了非常丰富的辅助和安全配置,包括L2+级别的自动驾驶、APA自动泊车、540°全景影像、360°四向行车记录仪、带行人识别保护的AEB、BSD盲点监测等。

另外,为了在疫情期间最大程度的保障车主的安全,ICON全系标配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并搭载了具备车内病毒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切实的保障了车内人员的人身安全,可以让ICON车主安心出行。

燃油混动齐上阵,两种动力配置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ICON搭载了两种动力配置。燃油版车型搭载1.5TD的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综合油耗为6.3L/100km。

轻混车型搭载同样的1.5TD三缸发动机,再有48V的BSG电动机加持,同样匹配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s,综合油耗5.7L/100km。

结束语:ICON是吉利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的第二款SUV,也是吉利旗下一款跨时代意义的车型。单从ICON的命名来看,吉利就赋予了它极高的期望,ICON的售价仅为11.58-12.88万元,相信这台未来感十足的新车也能有不俗的成绩,面对如此科幻的造型和内饰,你会选择ICON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