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16.98万起,广汽iA5值得入手吗?

2020年02月28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译车社

广汽新能源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旗下的广汽iA5一个月销量破千,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在市场如此不景气的当下有这么好的表现实属难得。小编认为,这款车还是相对来说值得入手的。

首先外观上,广汽iA5的前脸采用的是无格栅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十分前卫,虽采用的是广汽集团的车标,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款车属于广汽丰田

广汽iA5的双腰线设计让整个车身侧面不会过于呆板,同时车辆的尾部拥有丰富的曲面变化,并且通过一根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

内饰部分,由于与Aion S是姊妹车型,所以广汽iA5的内饰设计很大程度上与广汽新能源Aion S保持相同,仅中控屏右侧、副驾中控台以及换挡杆造型有所区别。值得一提的是,广汽iA5的多功能方向盘全系均为皮质材质包裹,手握感相当不错。而且车内的双12.3英寸液晶大屏还可以做到连屏交互,液晶仪表盘显示的精细程度也是值得称赞的,还极大增加了科技感。

最后在电池部分,广汽丰田iA5全系搭载宁德时代新一代三元锂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NEDC纯电续航里程510km,60km/h等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30km,这样的续航表现在同级别中无疑是处于了领先的水平。

可以说,广汽iA5的产品力表现与姊妹车型广汽新能源Aion S不分伯仲之间,但是它的起售价16.98万起,相对来说这个价格也是“仁者见仁”了,但是这款车各方面都非常不错,因此广汽iA5相对来说还是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