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就能买的A+SUV,1.5T蓝鲸直喷发动机,赢在起步阶段

2020年02月28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二十郎当岁,正是勇敢探索、追求梦想的年龄,对于选车也绝不能凑活,无奈囊中羞涩大部分年轻人会考虑的都是十万左右的车型,SUV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车型,这个级别想要追求空间大、性能出色的SUV不容易,而长安欧尚X7也许能满足你,起售价不到八万,轴距2780mm,已经是中型车的尺寸,全系1.5T蓝鲸直喷发动机,赢在起步阶段。

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与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结合造型十分犀利,黑色材料的进气口,凸显运动气质 ,下方还有LED的行车灯,兼顾雾灯功能,它的最小离地间隙有180mm,适合越野,车身姿态比较高。

欧尚X7的车身尺寸是4705x1860x1720mm,轴距是2780mm,比日产奇骏本田CRV都要大了足足一号,顶配轮毂达到20寸,同级别少有,中低配是19寸的轮毂,充满了肌肉感。

欧尚X7采用悬浮式车顶,尾部看非常挺拔,尾灯的设计略窄,中间由镀铬装饰贯穿而来,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很帅气,但其实真正的排气是隐藏式单边双出。云鹰标长安欧尚品牌的独有标志,X7目前有5项免费和贴心5礼,包括保养免、保修免、流量免、代办免、救援免;畅行礼、钣喷礼、乐享礼、生日礼、身份礼。

欧尚X7的内饰以全黑为主,同时也有米白色内饰,充满了科技感,进入车内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空间很宽敞,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很棒,红色缝线凸显运动感,做工以软性材质为主,还有大量的钢琴烤漆用料,成本都比较高。

手动版本是7寸多媒体屏幕,高配版为10.25寸大屏,显示细腻度没的说,支持车联网系统、导航与蓝牙等, 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顺手,空调控制全部是触摸操作,带有震动反馈。

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设计制造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支持一键启动自动驻车功能,面板都是金属拉丝材质,营造出的高级氛围很足,按键不松散,档把造型与长安CS85 PLUS完全一致。

欧尚X7的内饰,无论设计感还是做工,小编认为都是这个级别SUV的标杆。虽然用料不算最豪华,但它设计的是真漂亮,做工也很精致,经得起详细推敲,越离近了看,越觉得上档次。座椅的厚度很高,而且非常有包裹感,长途驾驶不疲惫。

后排座椅同样很由包裹感,而且很柔软,能够与日产的沙发有一拼,空间非常大,坐垫长度完全够用,完全能托住大腿,膝盖到前排靠背很长,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坐垫宽度够用,靠背角度可以调,可以坐得比较直,也可以让后倒,后排还有出风口与USB充电,全景天窗可以开启,夜空中最亮的星在等你。

动力在这个级别接近完美,1.5T直喷蓝鲸四缸发动机,功率131KW,扭矩265牛米,发动机声音线性、平顺。比起三缸机的先天不足,长安欧尚X7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在起步阶段就有很明显的优势。

欧尚X7采用底部备胎,给后排乘客更大的空间,独立悬架结构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总结

长安欧尚X7设计年轻前卫很适合我们年轻人选车标准,内饰在档次感与科技感都超出了预期,搭载智能网联车机系统表现让人惊喜。乘坐空间简直可以说是同级别最大。底盘表现非常稳健,高速超车给人很足的安全感,整体感觉非常扎实,驾驶感受优异,这就是长安欧尚X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