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国新冠肺炎病例攀升,瑞士宣布取消一切大型活动,日内瓦车展被取消

2020年02月28日 19:48: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在全球多国持续攀升,韩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均出现了众多本土传播病例。荷兰、新西兰、立陶宛、尼日利亚等国也出现了确诊病例。

其中,欧洲国家瑞士,由于国内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已经达到9例(包括日内瓦1例)。因此,政府在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宣布,因国内疫情严重,取消一切千人以上的大型活动。

也就是说,即将在2020年3月3日-3月15日举行的第9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得不被迫取消。

不可否认的是,取消大型活动是防止疫情扩散最有效的手段。但,由于日内瓦国际车展已经临近开幕,所有参展商以及报道媒体已经制定好详细的发布规则。

因此,日内瓦车展取消将给众多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当然,或许会有一些车企,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车展取消带来的影响,会将原计划的线下发布会改为线上发布的形式,按照原节奏发布新车信息。

而在此之前,已经有整车厂以及零部件供应商宣布,因疫情影响推出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的参展活动。

写在最后

不可否认,日内瓦车展在汽车行业的地位是很重要的,具有较强的科技属性,契合当下汽车行业转型的需求。

但是,当新冠肺炎疫情来临,为减少人员感染,取消大型活动是必须的,也是为人类生命健康作出的巨大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