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豪华倍有面儿 小哥带你看新凯威霆

2020年02月28日 20:1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2.0T 标准型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的线条十分立体,而且搭配了镀铬饰条的点缀,看起来更显精致。近光灯采用氙气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2150mm,轴距为343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5 R17。侧面造型看起来比较商务,也符合其MPV的特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方正,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尾灯组采用竖式的设计,夜间点亮效果不错。

来到车内,2017款 2.0T 标准型的内饰还是保持了MPV车型该有的沉稳大气风格,整体上感觉很不错。加上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车载冰箱、车载空气净化器、疲劳驾驶提示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料,握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7款 2.0T 标准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该车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独立空调、液晶屏等,提高了舒适性的同时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很宽敞,就算满员乘坐也没有问题。

2017款 2.0T 标准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满足日常需求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2017款 2.0T 标准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274920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AT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而言,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商务MPV,它的各方面表现都是十分出色的,舒适性更是没话说。如果是不差钱且非常有必要,那不妨考虑下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