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江后浪推前浪,看传祺GS4的第二浪,能高过第一浪吗?

2020年02月28日 20:28:01
分享到:

长江后浪推前浪,看传祺GS4的第二浪,能高过第一浪吗?

作者:王泽 (图片来自网络)

说到传祺GS4,曾经连续多年SUV排行榜第二,仅次于冠军H6,甚至有多个月就差几百台的销量就能夺得冠军。月销量都是2-3万之间,而现在几乎跌出SUV销量榜的前十,不见踪影。

进入2020年,在车市整体都下滑的情况下,传祺GS4如同吃了“灵丹妙药”般销量直线上升,数据显示,第二代传祺GS4在今年1月份销售了16771辆新车,同比暴涨了133%,就像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还在浪尖上。但是在这之前它究竟经历了什么导致销量上不去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当年的花旦GS4的销量颓废从2019年初就开始了,一直延续到现在才有所好转。通过用户的口碑最能够反映出产品好坏的,通过调查,曾经的GS4主要问题出现在动力方面,发动机低转速的加速性能不好,当汽车起步或者缓慢行驶需要急加速的时候,猛踩油门发动机没有响应,滞后好几秒才往前猛蹿。

还有不少消费者们也反馈了类似的问题,换挡顿挫,起步慢等问题。GS4还有一款低配的1.3T发动机,那款发动机的动力还要更低一些,车主们都反馈动力慢,高速的时候噪音大。此类种种问题到底销量下滑。

其他车型也都是普遍乏累,GS7销量不足200,全新推出的MVP—GM6号称对打GL8,结果销量只是GL8的零头,在1月份,别克GL8销量达到14180台,在比较特殊时期都这样强势的表现。

第二代GS4补足了自身的短板,进行了很多的升级,从而让消费者看到了传祺产品的革新,在销量上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