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泽楷身家314亿,给女朋友配辆车,网友:有点拿不出手哈

2020年02月28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李泽楷的保时捷Targa 4S,上车的人是郭嘉文,郭嘉文是2015年香港小姐季军,也是李泽楷现任女朋友。李泽楷是李嘉诚的小儿子,2020年个人身家45亿美元,因为特别有钱,所以一直很有女人缘。李泽楷交往过不少女朋友,通常时间不长就分手,和郭嘉文的感情算是比较久的了,已长达三年,而且交往期间又送房又配车,很是贴心。想必有人在想,李泽楷那么有钱,给女朋友配的车应该很高级吧?你觉得呢?

郭嘉文和朋友一起逛街,这辆雷克萨斯是李泽楷给郭嘉文配备的座驾,还配有专职司机(蓝色衣服)。李泽楷个人身家4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314亿,这么有钱,给女朋友配备的车应该很高级,这车应该是雷克萨斯旗舰LS吧?不然拿不出手,起初小编也是这样想的,毕竟身价百亿,但是仔细看了看,这轮毂,这ABCD柱,根本就不是雷克萨斯LS,而是雷克萨斯ES,ES在香港价值几何?

上图为郭嘉文和朋友一起去香港乡村俱乐部吃晚饭,座驾2018款雷克萨斯ES250,排量2.5,在香港的起始价为485500港币,约合43.5万人民币。雷克萨斯在香港叫凌志,意为凌云壮志。在豪华车领域,相对BBA旗舰,凌志算是比较低调的品牌了,而ES则是低调中的低调,毕竟不是旗舰车型。有网友表示,送这车也太低调了,都有点拿不出手,毕竟李泽楷那么有钱,其实配这车也算是投其所好吧。

郭嘉文1992年出生在香港普通家庭,就读于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系,2015年8月30日,郭嘉文荣获2015年香港小姐竞选决赛的季军。2018年4月11日 ,李泽楷首度回应了与港姐郭嘉文的恋情,郭嘉文和李泽楷交往的过程中可谓低调十足,出行坐巴士、坐地铁、坐出租车、还经常素颜上街,而且喜欢买平价衣服,可见郭嘉文的确低调。

对于郭嘉文的低调作风,也有网友有不同意见,这是拼命装穷,然后让李泽楷觉得没面子,赶快送跑车。送肯定能送起,但是贵的不一定是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说不定李泽楷就喜欢郭嘉文的低调作风,如果郭嘉文十分高调,出门浓妆艳抹,说不定李泽楷早就和她分手了,毕竟李泽楷也是低调人士,这么有钱,才坐奥迪A8L,平时也就开个保时捷,相对其他富二代,这已经很低调了。低调的人喜欢低调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