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不释手的选择 小哥带你看路虎揽胜

2020年02月28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3.0 L6 SC 尊崇创世加长版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柔和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前脸,网状的中网非常突出,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像素式的大灯十分精致,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200/2073/1868mm,轴距为3120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75/40 R22。平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侧面线条勾勒出大气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侧面造型十分优雅。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方正,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采用精致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中控,2020款 3.0 L6 SC 尊崇创世加长版的内饰以双色为主,风格比较豪华,搭配银色饰条,增添了内饰的奢华。中控台被皮革覆盖,用料和做工比较讲究。配有两块10英寸+10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同时配有10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该方向盘还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加热及记忆等功能。仪表盘则采用更加精致的12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Meridian英国之宝,配备19个扬声器,优秀的音质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前排,2020款 3.0 L6 SC 尊崇创世加长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红色的真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还不错,并且配备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车内的采光效果,可以为乘客提供更好的乘坐感受。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按摩、加热、通风、独立空调、液晶屏等,大大提高了后排的舒适度和私密性。后排空间充裕,乘客即使在长时间的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尽管后排有中央头枕,但是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会影响中间乘客乘坐体验。

2020款 3.0 L6 SC 尊崇创世加长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90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2142L,空间很大,多放一些东西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2020款 3.0 L6 SC 尊崇创世加长版搭载了3.0T L6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5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6.5s,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功能,面对糟糕路况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很好的提升了越野能力。

全车看下来,2020款路虎揽胜认证了其在路虎家族车型体系中无可替代的地位和表现,相信不少路虎车迷已为之心动,不妨去多做一番了解。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