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它进川入藏都很轻松,只卖CRV的入门价,四驱、差速锁都有

2020年02月29日 10:0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生活越过越好,自驾游和川藏行成很多男士度假之旅,因此越野车更受到待见,但是现阶段实力派的越野车普遍都很贵,想买一台15级别的越野车更不可能。而我们今天要说这台越野车非常便宜,关键还是合资品牌,售价也仅仅是CRV的入门价,而且配有越野属性的配置,它就是日产途达

途达算是合资车当中最便宜一款越野车,如今的起售价仅为17万,其实途达的很多地方都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比如外观设计,日产途达整车既视感很硬派,特别是全金色的车漆非常有档次感,车头硬朗无比,粗大的格栅配上宽大的前灯,前脸给一感觉就是豪华,比起同级CRV更有卖点,而且是合资品质,还带有日产车标,所以也是很有面子的。

空间的设计也要比CRV更宽敞,途达的长宽高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从参数来看相当大,站在实车面前就显得更大,内部所带来空间也是同级最大的,甚至比汉兰达、普拉多还要打,这样的空间表现也国人最满意的。所以后排空间表现尤为突出,别说130斤的大胖子,就算170cm的大个子乘坐在后排都能够葛优躺,翘起二郎腿,后备箱载货能力更是杠杠滴,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硬派越野车。

不过内饰方面就稍微差强人意,依然是日产家族上一代的设计风格,略显老气,不过真皮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很显档次感,整个内部的豪华氛围还是到位的,舒适性也同级车型最舒服,移动沙发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配置方面也很牛,尤其越野车属性配置,非承载式车身、两把差速锁、四驱系统、双叉臂独立悬架、以及更深的涉水深度都能够让你轻松入藏。

动力表现同样达到越野车那样强劲,途达搭载2.5L自吸发动机,配备进口的7AT变速箱,而马力输出则为193匹,作为日常代步已经超越很多车型,作为越野车完全有能力入藏了。唯一缺点就是油耗要比城市SUV高一些,百公里8.9升的油耗也让途达失去很多用户,不过对比哈佛H9的12升油耗,我觉得已经非常省油了。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觉得到底因为什么原因导致途达卖不动呢?整体综合实力也不输哈佛H9,怎么就没人欣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