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运动系风格 小哥带你看进口克莱斯勒300C

2020年02月29日 11:01: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3.6L 尊崇版前脸风格比较成熟,流畅的线条很亮眼,倒梯形格栅造型非常抢眼,大灯看起来比较优雅,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66/1902/1488mm,轴距为3052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20。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流畅的视觉效果,平直的线条比较优雅,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运动。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优雅,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6款 3.6L 尊崇版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大气,搭配棕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被皮革覆盖,用料讲究,做工精细。搭载嵌入式8.4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简约,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膝部气囊、并线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及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双圆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信息显示比较齐全。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搭配车内19个扬声器,对乘客来说,这种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非常有吸引力。

在座椅方面,2016款 3.6L 尊崇版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富有年轻活力,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配图为2016款 3.0L 超越版。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通透的全景大天窗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高采光率能够让车内亮堂堂的,对于日常乘坐的舒适性提升非常大。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较高,对中间乘客影响较大,不便于乘客长途乘坐。

2016款 3.6L 尊崇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62L,该车后备厢开口较大,容量也很不错,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配图为2016款 3.0L 超越版动力方面,2016款 3.6L 尊崇版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0L/100km。

配图为2016款 3.0L 超越版。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全车看下来,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风格新颖,整车的档次感随着上升,如果对这个风格的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去实体店驾驶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