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580元起,春风250SR小跑车国内售价正式公布

2020年02月29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26号春风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小跑车250SR的相关车型跟配置,而今天也通过线上直播终于是公布了250SR在国内的售价。

标配版本售价为:18580

高配版本(ABS)售价为:21680

之前我们也介绍过了250SR分为两个版本,高配版增加了像是ABS、滑动离合这样的配置,那今天我们就再来复习一下。

之前素材阅读:

高低两个配置的区别:

区别一:仪表区别和250NK一样,低配采用液晶仪表,造型和功能和250NK是相同的。高配是采用的全彩TFT仪表,但是界面UI是重新设计的。

区别二:在刹车辅助系统上两个配置是有区别的,高配是ABS防抱死系统,低配版则是前后联动系统。

区别三:高配采用了滑动离合器,低配则是和250NK一样的普通离合器,可以通过离合边盖样式分辨,滑动离合边盖有CF-SC标识。采用滑动离合的离合器拉杆手感要轻松舒服一些。

三块配置上的不同使得两个版本有有一定的价差。相对来说,高配ABS版不仅仅多了滑动离合,彩色TFT仪表的配置,在安全性上ABS也要比CBS系数更高,又特别是CBS对喜欢跑山杀弯的车友来说,还会造成一定困扰。

外观配置

春风250SR在大体造型轮廓上和春风日亮相的概念车比较接近,跑车大包围设计也运动感十足,比例也很协调,原创度也非常高,标志性的车头和行车灯非常具有标识性,在设计颜值方面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这次只发布了以黑色,白色两种颜色为主题的2个版花。

大灯分为左右两边对称设计,全车采用LED灯光。

尾灯外面一圈是红色的LED灯带,做了一定辨识度的造型,中间是刹车灯。

高配彩色TFT仪表分为两种显示模式,上图为运动模式,显示重点为发动机转速。

ECO经济模式显示的重点为速度和油量,仪表加入了蓝牙模块,连接手机后可显示来电信息。

250SR配备了分离式手把,手把上按键布局是和250NK相同的。

春风250SR的坐垫为分体坐垫,后座也做了镂空设计。为了适应更多的用户,春风250SR的坐高为780mm.比起250NK有所降低,这个高度对于绝大部分车友来说都是比较友好的。

驾驶座下面也做了镂空的设计,车座底下左右各有2块挡板,可以自己选择打开或者盖上。

油箱设计了新的碳纤纹理的覆盖件,包括车身侧面包版也做了碳钎纹理的设计,在视觉上看上去要好一些,12L的油箱容积大小和250NK没有变化。

前110/70 R17,后140/60 R17的CST正新轮胎和现款的250NK相同,抓地力较好,后摇臂也和改过的现款250NK后摇臂相同。

刹车为前后碟刹设计,品牌更换为国产品牌,前292mm刹车碟,与之搭配的是对置四活塞卡钳;后刹车是220mm碟盘配单活塞卡钳。

减震系统配备了渝安倒置前叉和中央后减震,概念车上金色倒叉将会出现在未来的赛道版车型上。

动力提升

动力上春风250SR沿用了250NK的单杠水冷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油门相应更快,在动力上也要比250NK的动力更强,功率大1KW,达到了20.5KW, 发动机最高转速提高到9750转,在极速的表现上也将会比250NK更快一些,动力数据上也要更加符合250SR跑车的定位。

在运动性能方面,250NK的运动性能在国内还是很突出的,250SR在NK平台基础上,在加上滑动离合,更大的动力数据和发动机响应,250SR的运动性将会比250NK更强一些,在同价位的跑车里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我们也将会在新车正式上市后,结合它的售价给大家做完整的测试视频。大家比较关注哪些点可以留言!

春风250SR参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