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2》韩国最受欢迎的豪华SUV,X5第一,Q7垫底?

2020年02月29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随着捷尼赛思GV80的发布,韩国大型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将会加剧。2019年,韩国大型豪华SUV的销量达到了9,800辆(根据Kaizu You Data Institute的新车注册数据)。当然跟中国没法比。其中大多数是进口车,例如梅赛德斯·奔驰GLE,宝马X5沃尔沃XC90。今年,随着GV80的出现,凯迪拉克XT6林肯飞行员也来了,而且Q7迎来中期改款。

那么韩国消费者最喜欢谁呢?

从1月31日至2月28日,韩国专业调查机构,进行了大约1个月的读者调查。共有4341人参加了调查并发表了意见。

1146人(占受访者的26.4%)选择了BMW X5。 X5因其主动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如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而广受赞誉,而且带有内置通风的座椅和全景天窗。动力总成仅销售两个产品系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30d xDrive和高性能柴油产品系列M50d xDrive,但计划今年通过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产品系列来扩大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捷尼赛思GV80以17.7%(768人)的票数位居第二,捷尼赛思首款SUV GV80融合了该品牌的设计标识,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换道辅助技术。而且还针对消费者喜好推出了个性定制选择。选装价格全部选完,价格超过40万RMB,而如果你只想选择一个最低配,不包含选装配置的话,那么价格也是很便宜的。

沃尔沃XC90占15.8%(685人)。与林肯飞行家并列第三。 XC90标配一流的高级安全功能,5年/ 100,000公里保修计划以及各种动力总成配置。在追求高端品牌的同时,还追求北欧的理性。特别是,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统输出405 hp,最大扭矩40.8 kg.m)目前是同类产品中的唯一选择。

林肯飞行家的品牌核心价值,即Quiet Flight,体现在该设计上,非常舒适,就像飞机头等舱一样。林肯品牌的首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在高级配置方面,包括具有28个扬声器的Ultima 3D音频系统和基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控制车辆的联网技术。因此受欢迎程度是很高的。

梅赛德斯·奔驰GLE被15.4%(667人)选中。 GLE在2019年首尔车展上首次在亚洲首次亮相,从去年开始销售。在韩国市场上,出售2.0升柴油发动机的GLE300d 4matic和6缸汽油发动机的GLE450 4matic。它还包括先进的技术,例如带有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BUX和基于48V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但是,韩国市场不支持高端规格,例如带距离控制的巡航控制,车道保持功能,通风座椅和天窗。

奥迪Q7被7.1%(220)选中。去年,只有2.0TF汽油涡轮发动机的45TFSI车型出售给韩国市场,动力反而成为了短板。 但今年将出售45TDI和50TDI等柴油产品。它具有3.0升柴油发动机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45 TD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1 hp,最大扭矩为51.0 kg.m. 50 TD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6 hp,最大扭矩为61.2kg.m。它还具有一个带10.1英寸显示屏的虚拟驾驶舱,半自动驾驶,空气悬架和后转向。 不过相比宝马奔驰来说,Q7的受欢迎程度还是不怎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