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7实车到港 预计3月初上市 搭3.0T动力

2020年02月29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新款奥迪Q7目前已经到达国内港口,并计划在今年3月初上市。根据此前消息,先期上市的车型为3.0T版本,后期还将推出搭载2.0T动力的车型,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推出。

从获得的到港实车图来看,新车车头更换为全新矩阵式头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能够提升不少的辨识度。在车头进气格栅上,周围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年轻化效果也有所增加。

车身侧面,整体设计与现款在售版本差别不大,门窗上镀铬线条的应用更为硬朗。此外,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后尾灯组,细长的造型更能展现出较高的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还有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布局进行加持,运动效果被烘托的极致。

动力系统上,率先上市的车型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上,与其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