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鲁泽降至七八万,价到位无所谓“三缸”,消费者给足了面子!

2020年02月29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作为一款上市才不到一年的新车,能够每月保持着上万辆的月销量,其实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而雪佛兰旗下的科鲁泽就做到了,自去年三月份上市以来,它的销量表现便十分喜人,好的时候甚至还能突破月销2万辆的大关,堪称去年车市的轿车红人。

而在今年年初,科鲁泽继续热销态势。据乘联会数据显示,科鲁泽在1月份销售了17587台新车。不得不提的是,在这个闻三缸色变的环境中,科鲁泽还能逆市往前冲,没有一点过人之处肯定也是不行的。

科沃兹的让位

事实上,提到雪佛兰,其实我们能想到的首先是科鲁兹与迈锐宝两兄弟。而作为雪佛兰双雄之一,科鲁兹在国内也曾大火过。当时它的横空问世,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于雪佛兰的品牌固有印象,浓眉大眼,线条凌厉,比例匀称,在当时绝对是家用车颜值第一梯队。不过由于后来科鲁兹产品力没跟上,再加上科沃兹的出现,后者凭借近似科鲁兹的外观,和更便宜的价格,迅速实现了热销。

而如今新出现的科鲁泽,似乎又抢占了不少科沃兹的份额。从定价上来看,科鲁泽的价格区间为8.99-11.99万元,而科沃兹的价格区间为8.99-9.99万元。而以两者同样价格的入门车型来比,会发现科沃兹确实比较寒酸。比如说在多媒体配置上,科鲁泽的最低配车型都有8英寸的触摸液晶屏,同时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也是全系标配,然而你在科沃兹的入门车型上是找不到这些配置的。

而在动力的搭配上,科鲁泽提供了1.0T和1.3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虽说是三缸发动机,但它的账面数据却并不弱。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5马力,这个数据和思域的1.0T发动机相当,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63马力,这个数据远超于大众的1.4T发动机。

除此之外,科鲁泽在硬件上也更有优势。像它的后悬架用的是如今主流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后轮也为盘刹,然而科沃兹甚至是科鲁兹的后悬架都还使用的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可见雪佛兰对于科鲁泽的上心了。

降价也是够狠

产品的实力是能够上分的重中之重,而降价则是让它的竞争力变得更加的强大。

像是雪佛兰旗下的科沃兹与科鲁兹,在终端上一直都有着不小的优惠。而科鲁泽在上市不久后,在市场上也开始降价促销。于是,它也在迅速适应新市场的过程中攀升得特别快。

如今,科鲁泽在全国普遍有着2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硬是把新车变成了8万级别的家轿。而在部分地区,科鲁泽的优惠更是在3万元至4万元之间。一款新车也能降得如此之狠,怪不得消费者也要给面子了。

作为一款合资轿车,科鲁泽确实在性比价上太高了。纵观如今的汽车市场,能够在低配车型上就标配倒车影像、LED大灯和日行灯、触摸液晶屏、皮质方向盘、独立后悬等配置的合资车,几乎是没有的。而在价格上,普遍在全国有着2万元左右终端优惠的科鲁泽,硬是把性比价提得更高了。试问一下,在以前,谁还敢想能够在10万以内就能拿下配置如此丰富的合资车。所以说在这个高性比价的合资车面前,消费者曾经担心的什么三缸机抖动问题,换挡会不会顿挫等问题,都已经不是那么不重要了。

小编语

毫无疑问,去年才征战市场的科鲁泽确实是这个市场的一匹黑马,也是雪佛兰最新的一代功臣。毕竟人家的性比价确实太高了,挂着合资品牌的标,却卖着自主品牌的价格,所以说就算是在闻三缸就色变的环境之下,科鲁泽仍旧能够冲出重围,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