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设计师新作,浓浓法系风,多少钱你会闭着眼买?

2020年02月29日 13:44: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与其他海外品牌不同的是,法系车始终主打人文情怀,设计师习惯将浪漫的元素融入到其中,所以每一款法系车都有着其独特的风格。

雪铁龙作为法系车中的主流品牌,在各方面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即便是在如今的SUV领域中,也有着很高的发言权。

如今,雪铁龙的设计师再次推出新作品,即当下比较受欢迎的纯电动SUV车型,命名为E-Mehari,新车定位为硬顶敞篷SUV,是第一辆得到“法国奥瑞金担保”认证的电动汽车。

外观延续家族风格,内饰设计比较独特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雪铁龙旗下SUV车型的家族风,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表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狭小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几分呆萌的趣味,同时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个性。狭小的雾灯造型点缀出了别致的风情,下侧熏黑处理的护板则进一步提升了跨界感。

宽大的轮拱造型带来了极强的力量感,与熏黑处理的护板相结合,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而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则衬托出了几分年轻的效果。

尾部方面,“立柱式”的尾灯造型塑造出了较强的立体感,宽大的护板进行了熏黑处理,增强了运动感,而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也比较符合这台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雪铁龙还是走着一如既往的“别致风”,仪表盘并未设计在方向盘正前方,而是放在了中控台正上方,这种设计早在雪铁龙的凯旋、世嘉等车上就有所出现。多处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年轻的效果,而按键式的换档设计也让车内的逼格有所提升。

科技功能相对较少,价格优势不够明显

配置方面,官方也未正式公布,从目前公布的图片来看,除中控液晶屏幕和恒温空调以外,几乎很难找到亮点配置,即便是很常见的多功能方向盘在这台车上也并未出现。

价格方面,E-Mehari的海外售价为19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万人民币,如果引入到国内的话,售价预计在20万以上,对于品牌认可度也不高的雪铁龙来说,这台车的价格优势确实不够明显。

座椅布局较为罕见,续航里程毫无优势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2”式的4座布局,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这样的座椅布局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动力方面,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10km/h,最高扭矩可达166N·m,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195km,在如今的纯电动SUV市场之中,可谓是毫无优势可言。

小结:雪铁龙E-Mehari注定是一台小众车,虽然有着独特的法系浪漫风情,但是很难取得大多数消费者的喜爱,毕竟这台车的综合产品力不够强。就目前的法系车处境和E-Mehari的定位来说,很难引入到国内,当然,如果雪铁龙E-Mehari能够在海外取得很不错的市场销量,还是很有可能正式引入到国内进行销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