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材小力量大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X35

2020年02月29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1.5L 自动尊贵版前脸风格比较硬朗,搭配丰富的线条,网状中网看上去很亮眼,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多了点精致感。风格犀利的大灯看起来很凌厉,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侧的凌厉腰线具有动感感,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颜值尚可。

配图为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饱满,有力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设计简洁,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6款 1.5L 自动尊贵版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搭配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配的7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组合式仪表盘比较运动,信息显示比较完全。

来到前排,2016款 1.5L 自动尊贵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均配有加热功能,冬天驾驶的舒适性得到了提高。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该配置对吸引国内消费者有极大的意义。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地板中央基本纯平,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后排中间乘客乘坐较舒适。

配图为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2016款 1.5L 自动尊贵版的后备厢内部的平整度较好,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实用性也不错。

动力方面,2016款 1.5L 自动尊贵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4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100km。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绅宝X35的表现不算逊色,整体风格和内饰做工都有升级突破的表现,尤其是不到十万的指导价,相信能吸引很多本身对小型SUV有兴趣或有需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