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也要让它三分!公认最硬气的SUV,1千马力配防弹装甲

2020年02月29日 15:44: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坦克也要让它三分!公认最硬气的SUV,1千马力配防弹装甲

如果说起哪些SUV最硬气,很多朋友都会说一些诸如路虎、JEEP、丰田等比较闻名的品牌车型。事实上,这些品牌的车型之所以知名,一方面是其品牌加成,另一方面则是其量产化成本更低,更容易让一般人接受。

1000马力的“野外暴君”!配军工级防弹装甲,名字就叫坦克

但如果是一台不计成本地打造的量产SUV,它可以硬气到什么程度?国外的这款车给了一个“范例”。

它的名字叫Rezvani Tank,名字中的“坦克”足以说明它的不简单。这款车堪称是最硬汉的SUV车型之一。这样的说法绝对不是对这款车吹捧,而是从实际角度出发,这款只看外观就能够感受得出它的牛气,硬朗的感觉让人赞叹不已。

并且从这款车的名字Rezvani Tank我们就能够看得出来,制造这款车的品牌本身就是想将它打造成可以在陆地上行驶的装甲车。这款车型不但看着外观非常的硬朗有冲击感,它的动力表现也同样的不讲道理。虽然说车身尺寸和宽度并没有那么的夸张,但是满身的肌肉线条足以让我们感觉到热血沸腾。

当这款车在越野道路上行驶的时候,它就像迅捷出击的猛兽一样,所到之处无所匹敌。据悉,这款车型采用的是牧马人的底盘,配备了6.2升涡轮增压v8的引擎。这样的引擎能够给他提供最大1000马力的输出,单纯的从账面实力来看的话,它已经能够称得上是动力最为强大的硬汉SUV之一了。

侧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的线条不但非常的硬朗,并且野性十足,正是因为他硬朗霸气的线条才会被称之为硬汉。宽大的轮眉还有不俗的离地间隙,造就了一台暴躁的野外暴君。这款车不管是从哪方面来看,都称得上是霸气十足,甚至身高不够想上下这款车都比较麻烦。

而正是因为这样,如果你买这款车的话,必须要选择加价选装电动踏板,这样一来上下车就会非常的方便。外观方面来说,这款车的整体表现是很让人满意的,而内饰方面来说的话,就有一些让人感觉似曾相识了。

进入这款车内部,能够感觉到很熟悉的味道,原来这款车不但采用了牧马人的底盘,在内饰方面也基本上进行了移植。整体来说的话并没有什么新意,不过也绝对不会显得突兀,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中控区域密密麻麻的按键机械感十足。很多人觉得比较的繁琐,但是如果你驾驶过牧马人,这些按键你就都能够弄得明白。

这款车型可以算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军用车辆,它拥有军用级别的防弹装甲,并且还有防爆轮胎以及防爆油箱,想要伤害这款车,一般的武器是绝对不可能的。对于这样一款车,你们如何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