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性能强 小哥带你看奥迪R8

2020年02月29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6款 V10 Coupe Performance前脸风格比较激进,搭配流畅的线条,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25/1940/1236mm,轴距为265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45/30 R20,后305/30 R20。从前轮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线条比较运动,很符合它的气质。

该车无框车门对颜值和逼格的提升也非常的大。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运动,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碳纤维饰板装饰,视觉效果尚可。尾灯设计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车内,2016款 V10 Coupe Performance的内饰保持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用饰条装点,较好地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用料讲究,做工精细。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握感十分的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在操作时非常的顺手,丝毫不会影响驾驶者的使用便利性。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液晶仪表盘风格看起来比较时尚,参数信息显示丰富,具有不错的高级感。

来到前排,2016款 V10 Coupe Performance的座椅设计风格较为运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氛围,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需要长时间乘坐的乘客也能得到一定的放松。

2016款 V10 Coupe Performance是一款中置四驱的车型,前备厢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使用是没问题的。

动力方面,2016款 V10 Coupe Performance搭载了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1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3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3.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2.8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采用中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奥迪R8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无论是内饰还是配置,豪华程度都能让你们眼前一亮。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不妨去试驾体验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