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攻高尔夫,下打福克斯,现代改款i30发表,款款有手动?

2020年02月29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小改款现代 i30 在官方网站上亮相,3 月份将再登上 2020 年日内瓦车展舞台正式发表,Hatch 掀背、Fastback 和 Wagon 五门旅行车等车身型式同步推出,并均提供有 N Line 运动化车型。小改款新车换上全新设计的车头造型,车内配有数位仪表与 Smart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拥有 48 伏特轻油电动力选项。

(左车:一般款、右车:N Line)

导入全新车头造型设计,全车系均提供 N-Line 运动化车型

小改款 i30 外观有感进化,融入品牌最新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语言,全新水箱罩拥有类似新一代 Sonata 的风格,面积比过去更宽、更大,头灯经过修改且内含新式 V 型 LED 昼行灯,下气坝与雾灯也有调整,并搭配新设计的 16 或 17 吋轮圈。

原本只提供给掀背与 Fastback 车型的 N Line 运动化款式,现也开放给 Wagon 五门旅行车搭载。和一般款式相比,N Line 采用较具运动风格的蜂巢状水箱罩,雾灯处由通风散热导孔取代,下气坝开口面积也更大,轮圈可选择 17 吋或 18 吋式样,并采用运动化双出排气尾管,而掀背与 Fastback 车型更配置经调校的悬吊与转向系统。

搭载 Smart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加入 48 伏特轻油电科技

小改款 i30 车内配有 7 吋数位仪表,中控台上摆放 10.25 吋荧幕多媒体导航主机,并且具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智能型手机连结能力,另也有智能型手机无线镜射与无线充电功能。安全方面拥有 Smart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包含有 LFA 车道跟随辅助、LKA 车道维持辅助、RCA 后方碰撞避免辅助、LVDA 前车驶离提醒、BCA 盲点碰撞避免、附行人与单车侦测的 FCA 前方碰撞避免、DAW 驾驶注意力辅助、HBA 远光灯辅助及 ISLW 智能型速限警示等多样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小改款 i30 提供多具汽柴油引擎可选,包含 110 匹马力的 1.5 升汽油、120 匹马力的 1.0 升 T-GDi 汽油涡轮,以及 160 匹马力的 1.5 升 T-GDi 汽油涡轮引擎。其中 1.0 升汽油涡轮与 1.5 升汽油涡轮均拥有 48 伏特轻油电科技来辅助改善油耗表现。柴油部分均为 1.6 升排气量,区分有 115 匹与 136 匹两种版本,其中 136 匹款式具有 48 伏特轻油电科技。变速箱依车型不同有 6 速手动、6 速 iMT 智能型手动与 7 速双离合器。

(图上:i30 Fastback N Line,图下:i30 Wagon N Lin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