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奥迪Q7外观年轻20岁,摒弃商务拥抱时尚,喜欢吗?

2020年02月29日 20:55:03
分享到:

中期改款奥迪Q7外观年轻20岁,摒弃商务拥抱时尚,喜欢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正在加载中...

昨天我们说了2019款奥迪临近中期改款了,正在最大优惠促销。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3—19万元。那么,全新2020款奥迪Q7究竟长什么样子呢?是否真值得等待?

奥迪Q7”绝对是奥迪时尚最强大的一款SUV,目前海外版中期改款“奥迪Q7”已经正式曝光,一看外观你就会震撼到,这款车和我们印象中商务稳重范儿十足的奥迪Q7太不一样了,感觉瞬间年轻了20岁!

大嘴式的中网,奥迪的LOGO也进行了放大处理,气场方面不逊于上代车型,两侧大灯采用了三层结构,点亮后,效果更加绚丽,不输灯厂的称号。

第一代Q7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了巨大成功,包括中国市场。当时凭借着稳重大气、端庄豪华的形象,以及出色的公路性、越野性,Q7成为许多老板们购车时的首选。

第二代的Q7表现比较平庸,去年奥迪在海外率先推出了第二代Q7的中期改款,变化却堪比换代更令人惊艳。整个设计都在向更加年轻运动化的方向前进。

开过Q7的人都说,底盘那个稳,200迈一点感觉也没有,那黄色的流水灯,尾部勾魂灯,真是霸气十足,这才是Q7应有的。

你喜欢换代Q7的年轻时尚吗?欢迎屏幕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