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实耐用的民生车 ,风骏5汽油国六上市,风骏7新冠军版升级

2020年02月29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作为连续22年销售第一、中国第一家同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品牌,此次两款新车将进一步丰富长城皮卡的“国六”阵营,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2月29日,长城皮卡风骏新品线上发布会举办,风骏5汽油国六和风骏7新冠军版正式上市。其中,风骏5国六汽油版共有8款车型,包括两驱/四驱以及标箱和长箱版车型,新车售价区间7.58—9.18万元。

风骏7新冠军版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3.28万元。

据了解,预定及购车客户将享有3000元抵6000元现金礼、1年0息金融礼和3000元/台置换补贴。

风骏5汽油国六版,7-9万元国六皮卡的超值之选

此次上市的风骏5汽油国六共有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9.18万元,是7-9万元国六皮卡的超值之选。风骏5汽油版国六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整体依然采用了较为简约圆润的设计,前脸的镀铬装饰则为这款车提升了一定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5395/1800/1730mm,轴距同样为3350mm。

风骏5汽油国六车型主要是在动力及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全新的风骏5汽油国六车型搭载了航天三菱4K22D4M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30N·m;油耗低至8.7升每百公里;1.68米长货箱容积大,载货能力强,货箱标配复合材料涂层,抗磨能力倍增,后悬架为5片钢板簧,单片达10mm厚,承载处采用双耳设计,为载货提供更强支撑。

相比外观,新车在内饰上迎来了大幅度的改变。在T型中控的基础上,设计师将中控屏幕改为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明显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多媒体控制区域位于空调出风口正下方操作便利,造型上向两侧延伸成为贯穿式镀铬装饰,同时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

同时,智能组合仪表、8寸多媒体娱乐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项科技配置也同步提升了驾乘享受。安关性配置上,新车还搭载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等十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辅以高强度安全车身,全方位保障用车安全。

风骏7新冠军版,纪念22年销量冠军

此次上市的风骏7新冠军版,是为纪念长城皮卡连续22年销量第一,面向高端用户和行业用户而打造的车型。新车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1.88-13.28万元。

风骏7新冠军版外观设计上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中网造型极具力量感,前保险杠设计感强烈,整体效果同步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固铂轮胎、外后视镜除霜等多项配置,并在座椅靠背等处增加"冠军版"标识设计。

风骏7新冠军版柴油国六车型搭载"中国芯"十佳发动机GW4D20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动力强劲、经济省油,并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全球顶级供应商保证国际化品质。

销量连续22年均为第一名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长城皮卡自1998年-2019年在中国皮卡品牌销量排名中连续22年均为第一名。2019年,长城皮卡销量达14.88万辆。今年1月份,长城皮卡销量为13421辆,同比增长17%,市场占有率超45%,再次包揽了中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

依托于全球2500多家的销售服务网络,长城皮卡累计销量已突破160多万辆,足迹遍布五大洲。风骏5更是中国首款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自主车型,也是成功出口意大利,成为首个打入欧洲市场的国产柴油皮卡。相信长城风骏系列必将以同级别绝对优势及超高性价比续写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