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雕琢精致 新款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01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近期开幕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美系品牌毫无疑问成为了主角,但从发布或上市的新车来看,大部分都与中国市场无缘。所以,雪佛兰展台所展出的中期改款探界者就成为了为数不多与国内消费者紧密相关的关注重点。新车有着更为精致的细节调整,与现售车型相比,科技与时尚感更强。

外观:细节融入科技感

中期改款的探界者在整车轮廓上并没有做出过多调整,隐藏式的D柱设计依然得以保留。而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前格栅样式分为两种风格,除普通版车型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仿的横条镀铬样式以外,运动版RS车型则新增了黑色蜂窝样式造型,以强化运动感。此外,前大灯组变更为分体式设计,内部均为LED光源,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内饰:保持原有设计

内饰部分,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采用“T”字型布局,并辅以大面积皮质包裹,以提升质感与高级感。同时运动版RS车型还将内饰中的镀铬饰条变更为黑色高光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此外,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车联网、自动泊车、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盲区监测等多项功能。

动力:依然配备1.5T和2.0T动力总成

市场前景分析:国内市场1.3T发动机认知或受阻

总结:

雪佛兰探界者在国内市场的优异表现,主要因其精准的抓住了国内消费者需求。而中期改款后更为精致的细节处理,以及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也更符合当下潮流。同时,丰富的配置、较高的性价比以及中型SUV定位,相信能再次博得消费者关注。不过中低配车型发动机的变化,或许会成为左右消费者选择的关键因素,但从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的实际表现来看,动力方面完全无需顾虑,需要打破的则是国内消费者对如今小排量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认知壁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