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奔驰发布全新E级预告图

2020年03月01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今年日内瓦车展的日益临近,不少车企开始纷纷公布新车型预告图,就在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的预告图,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从已经曝光出的预告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一代E级将会采用全新的头灯样式,展翼式的日行灯极具辨识度,配合上车头立标LOGO更显豪华气质。与现款车型一致,预计未来全新E级会采用两种中网样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技配置和内饰方面,新E级将会采用全新的方向盘以及升级的MBUX系统,像是奔驰家族式的贯穿式的液晶显示屏也不会落下,此外像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也会有所搭载。

在动力系统方面,由于奔驰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所以并没有确切的动力数据,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未来全新一代E级将会推出7款混合动力车型,并且将会推出两款全新发动机,我们将持续关注。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