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高尔夫GTI发布,同级无对手?

2020年03月01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2019年底,第八代高尔夫正式发布,从此之后,热爱小钢炮文化、喜欢性能车的小伙伴们都盼着高尔夫GTI早日发布。终于,在2月27日凌晨,大众在海外发布了第8代高尔夫GTI,并且基本可以确定新车有很大概率国产!也就是说,20多万我们就可以买到高尔夫GTI了!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那个酷似加菲猫的“眼神”,这个车灯设计已经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在细节方面,新车车头有着小小的GTI标志,看起来很不醒目,可以说是低调到极致了。

同时,新车采用了更为运动的前包围,内部为六边形蜂窝状设计,两侧还将LED雾灯做了嵌入式设计。其实,从上世代GTI开始,“下灯组”就慢慢变的融入到下格栅之中了,这一理念直接延续到八代GTI,并在它身上融入了更为彻底,让整车多了几分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基本没有亮点,与普通版差异不大,值得一提的便是logo下方的GTI三个字母,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内饰方面无需多言,大家肯定已经猜到了它和普通版不会有什么区别。

不过,为了烘托出更强烈的战斗感,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加入了红色线条点缀以及GTI标识,还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TI使用第四代EA888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5匹,峰值扭矩为370N·m的动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最大的劲敌福克斯ST尚未引进,目前在国内高尔夫GTI还没有明确的对手,如果它能率先实现国产,那势必会圈粉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