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受疫情影像 宝马i4概念车3月3日线上发布

2020年03月01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全新i4概念版车型将在今年3月3日在线上发布。据了解,新车原计划是在当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但受全球疫情影响更改为线上发布。新车在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在4s以内。

从此前获得的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四门设计风格,整体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轿车。在车头。全新i4依旧搭配了家族化的双肾进气格栅,经过两侧LED光源头灯的加持后更显示出不错的辨识度。车尾造型上,整体设计也是以年轻化为主,取消了排气尾喉后更彰显出不错的简洁属性。

内饰上,根据此前路试的谍照来看,新车搭配了一块贯穿的液晶显示仪表,整体使用起来功能性也比较强,又能提升不错的豪华科技质感。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系统,并配备了两驱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据悉,前驱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390kW,百公里加速时间可在4s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