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还以为是王者,这款韩系小钢炮,竟然抄袭福克斯?

2020年03月01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还记得前不久,现代发布了i30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运动感十足,配合着犀利的设计语言和娇小的身姿,很有小钢炮的感觉。所以,跟同事聊天的时候,我对这款车是一顿猛夸。但在近日,i30正式发布官图之后,我发现自己被打了脸。

首先,从整车的前脸设计来看,我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仔细一想,这不就是福特福克斯吗?比如,两款车的运动版风格外观都采用了黑色网状进气格栅,而且轮廓也很像,就连头灯的造型都如出一辙。

同时,i30的日行灯灯带造型也比较犀利,虽然没有与福克斯的L形完全一致,但猛一看还是有几分相似的。

不过,在侧面与尾部设计上,新车的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车尾造型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灯带造型为V字形状,与头灯相呼应。

再当我们来到车内,我发现它又出现了福克斯的影子。比较规矩的中控布局,圆角矩形的悬浮式中控屏,就连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都与福克斯非常相似。话说,新福克斯上市的时候,大家不都吐槽它的设计吗?韩系车咋还模仿上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版本非常丰富,包括两厢、三厢、旅行三种版本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L柴油发动机。同时,1.0T车型可选配48V轻混,1.5T车型则标配48V轻混,最大马力160匹。传动方面,三款车型均匹配6速智能手动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