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2月汽车投诉榜发布,帕萨特成投诉王,日系车变投诉重灾区

2020年03月01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时间真快,转眼间已经来到了2020年的3月份,在3月份第一天,我们看到疫(yi)情(qing)形势越来越缓和,新增病例不断减少,因此,全国大面积的复工也开始了。虽然2月份车市行情我们目前还未得到具体数据,但从整体形势来看,不容乐观。我们今天先来看看2月份的汽车投诉榜如何。话不多说,直入主题,看看都有哪些车型进榜。

这份数据来自车质网,统计时间为2020你那2月1日到2月29日。这份榜单中,轿车成为投诉主力,共达到了8款之多,SUV只有日产途达哈弗F7两款入榜。本月日系车成为投诉重灾区,有5款上榜,占据半壁江山,另外德系车和中国品牌各有两款,美系车凯越上榜。途达、飞速、思域、凯越、艾瑞泽5等相比上月属于新增车型,那本月榜单具体表现如何呢?都有哪些车型哪些问题被投诉呢?我们赶快来看看吧。

投诉榜NO1、大众帕萨特:2月被投诉数量61例

帕萨特上月排名第二,本月排名第一,2月被投诉数量达到了61例之多,随着中保研的碰撞数据出炉,帕萨特的各种问题也开始频频播出。本月帕萨特主要投诉问题有变速器异响、顿挫和滑阀箱故障以及疑似设计缺陷等问题,三大件中变速箱的问题是其被投诉的主要问题。而随着投诉问题的增加,帕萨特的销量也出现了大幅下滑,中级车销量冠军也被雅阁夺下,不仅如此,凯美瑞也超越了帕萨特。

投诉榜NO2、日产途达:2月被投诉数量55例

途达排名第二,2月投诉数量达到55例,这也是途达近半年以来首次上榜。其投诉的问题主要有变速器脱档、发动机无法启动以及电瓶、电路故障等问题。途达的问题主要涉及车身附件及电器,而三大件问题只是个别现象。随着全新途达的上市,这一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投诉榜NO3、本田飞度:2月被投诉数量52例

小型车销量王飞度本月投诉排名第三,被投诉数量达到了52例之多。主要投诉问题表现为发动机异响、无法启动,变速器抖动和顿挫等问题,基本表现在三大件上,虽然飞度销量不错,但其问题也不少,不知道随着今年全新一代飞度的上市,这种问题能不能得到解决或缓解。相比东风本田,广汽本田的品控更差些。

投诉榜NO4、本田思域:2月被投诉数量43例

思域排名第四,2月被投诉案例43例,其投诉问题主要有发动机故障灯亮、动力消失,还有轮胎开裂和起皮现象发生,这些都不是大问题。1月份思域销量再次破2万辆大关,成为轿车销量榜的热销车,随着思域的热销,一些投诉问题出现也在所难免。

投诉榜NO5、丰田凯美瑞:2月被投诉数量42例

投诉榜第五名是中级车销量亚军丰田凯美瑞,2月被投诉数量42例,半轴渗油、仪表台开裂、球笼套漏油、发动机机油增多等问题。凯美瑞在销量榜中超车帕萨特,月销量近2万辆,这也能看出改款后的凯美瑞的强大实力和战斗力。

投诉榜NO6、大众朗逸:2月被投诉数量36例

朗逸的排名和上月持平,上月第五本月第六,2月朗逸因为车内异味、发动机异响、漏油和变速器异响等问题,被投诉36例。被投诉的问题和上月无异,基本都是同样的问题。朗逸被投诉进前十,还是因为其销量太大了,每月超4万辆的月销成绩,能有如此投诉,对其来说也是毛毛雨了。

投诉榜NO7、哈弗F7:2月被投诉数量34例

哈弗F7排名第七,2月里被投诉34例,其主要投诉问题表现为,影音系统故障、车载互联故障、导航问题等投诉,这些问题其实并不是致命问题,只是调试和匹配的问题,大言不惭的说,这些问题无伤大雅。

投诉榜NO8、本田雅阁:2月被投诉数量31例

中级车销量冠军雅阁2月被投诉数达到了31例,排名第八,主要投诉问题有转向系统卡滞、发动机漏油、中控台异响、影音系统故障等问题,随着雅阁的热销,雅阁的一些小问题也开始暴露。

投诉榜NO9、别克凯越:2月被投诉数量27例

凯越排名第九,2月被投诉数量有27例,主要问题涉及发动机漏油、熄火,仪表台开裂和雨刮器故障灯。凯越能进入榜单实在是让人意外,毕竟凯越的销量如此不济,投诉率相当高啊。停产退市后再次进入市场,凯越的影响力大不如从前了。

投诉榜NO10、艾瑞泽5:2月被投诉数量26例

投诉榜第十名被自主品牌奇瑞艾瑞泽5所得,2月被投诉了26例,主要投诉问题有变速器异响、车身生锈、车身漏水级部件开裂等问题。关于这款车,并没有太想说的,要知道这款车在中国市场相当不错,甚至是销量榜单前三的选手,如今,瘦死的骆驼真没马大啊!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