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萨特还要加价卖?!你的A柱加强了吗?

2020年03月01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帕萨特,这个曾经在B级车市场称霸的"国民神车",如今却变成了人人喊打的存在。相信原因大家都非常的清楚,在中保研的测试成绩公布过后,纸糊的大众帕萨特就已经跌落了神坛,销量也是一落千丈。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据媒体报道,2020款帕萨特指导价将有所上涨,现款帕萨特都已经快卖不动了,没想到新款帕萨特还要加价?!让人不得不想问一句,你的A柱问题解决了吗?安全气囊接脸吗?

加价后加"量"吗?A柱问题能否解决?

继帕萨特自愿申请在中汽研C-NCAP再撞一次之后,上汽大众又来了一波迷惑行为,新款帕萨特起步售价上涨。据国内媒体"网上车市"获取的上汽大众2020款帕萨特的价格表中,新款280 TSI和330 TSI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售价上涨,涨幅为1500元至2500元,并取消了330 TSI 领尊版车型。而380 TSI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调整后2020款帕萨特的价格为18.74—28.29万元。从曝光的2020款帕萨特价格来看,中保研对其进行碰撞测试的280TSI 商务版(最低配)在新款中加价力度最大,达到2500元,不知道这是不是上汽大众在无声的嘲讽中保研。

目前新款帕萨特的相关配置信息还没有曝光,反而是加价的消息传了出来,难道上汽大众首先要解决的不应该是帕萨特的质量问题吗?

在1月份的车质网投诉榜单中,帕萨特一举超过了常年霸占榜首的标致408,成为了1月份投诉榜榜首。看来"神车"的光环散去之后,隐藏的问题都开始浮出了水面,"安全风险""严重减配""质量质疑"等问题是大家非常关心的,然而大众却置之不理,反而是选择了新款帕萨特加价,这样的迷惑行为真的是让人非常的心寒。

而2020款帕萨特上市后,其安全性是否有提升,A柱是否得到原厂加强,气囊是否不偏移,这些才是广大消费者所关注的,置之不理的上汽大众真的有加强帕萨特的A柱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仿佛呼之欲出,加价的帕萨特就留给别人去买吧,当代惜命青年不需要这样的车。

销量崩盘,上汽大众已经"失宠"

帕萨特口碑的暴跌,必然也就会引起销量的全面崩盘,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早在帕萨特中保研测试结果出来,受到众多网友"口诛笔伐"的时候,其实帕萨特的销量崩盘就已经是注定的事情了。本来帕萨特测试"翻车"就已经够掉粉的了,而上汽大众的"缄默"却让消费者们感到一阵心寒,这也就导致了上汽大众1月份销量的全面崩盘。

上汽大众在今年1月份仅售出了11.3万辆新车,同比暴跌了40.5%,而帕萨特也从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几名直接掉出了榜单,并且基本上也失去了回到榜单的资格,上汽大众也被一些原来的粉丝直接拉近了购车"黑名单"。然而上汽大众却似乎依旧没有清醒,竟然选择了新款帕萨特起步售价提高了,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上汽大众是想在国内市场彻底"搞死"自家的帕萨特吗?

小编语

虽然说如今新款帕萨特的配置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帕萨特断A柱的问题有没有解决我们也不清楚,但很明显上汽大众并没有意识到消费者在此次事件中的真正愤怒点。新款帕萨特的加价行为无疑是在将帕萨特这一车型推向"灭亡",可能在不久之后,帕萨特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也将成为历史,不过却是以声名狼藉收场。加价后的帕萨特你觉得会有人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