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7座SUV就看这两款

2020年03月01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在前几天的直播当中,我们说了一个话题,小伙伴的第一辆车是选择7座的SUV车型还是MPV车型?有许多小伙伴说会买汉兰达、途昂、昂科旗或者艾力绅奥德赛等7座车型,这些车型呢,都是口碑和销量得到公认的车型,不过价格预算也都在30万元左右,预算不高的小伙伴也只能望尘莫及了。

那预算15万左右,有没有尺寸够大的7座SUV可选呢?这个问题是直播时一个小伙伴问的,其实这个预算我希望他去看看7座的国产MPV车型,比如吉利嘉际比亚迪的宋MAX和传祺GM6等车型,都是空间表现还不错的7座MPV车型,而且外观设计上也都各有各的风格。

不过这个价位还是有7座SUV可以瞧瞧的,就是下面这两款国产7座SUV车型。

比亚迪

提到比亚迪唐,大家首选会想到唐DM双模版车型,因为那款车颜值高,空间大,性能强悍,所以小伙们很容易就把唐的常规燃油版车型忽略了。

从外观上看,普通燃油版的唐车型和DM双模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龙脸造型相当的霸气。

不过在D柱位置,两款车型采用了不同的设计,唐DM的隐藏式设计要略显高端,常规燃油版车型虽然没采用悬浮设计,但造型也很美观。

唐燃油版车型拥有4870mm的车长和2820mm的轴距,这个尺寸即使对飙汉兰达,也并不吃亏。

唐燃油版车型标配了2.0T发动机,并且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配置方面并未采用排量更小的1.5T发动机,要知道同价位的竞品车型都有1.5T排量版本,而且也都是主销车型。

唐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万-16.99万元,虽然没有1.5T车型,但在价格区间也和竞品车型持平,性价比优势显而易见。

不过因为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加上较大的车身,导致唐燃油版车型的油耗表现不是很理想,所以对油耗表现比较在意的小伙伴还是看看同价位的MPV车型吧。

奇瑞 瑞虎8

奇瑞 瑞虎8作为这个价位入围的第二辆7座SUV车型,推荐的理由就是便宜。

瑞虎8作为现阶段奇瑞品牌的旗舰SUV车型,售价仅才8.88万-15.59万元。

不过低配车型搭载的是6速手动挡车型,7座车型起步价也才10.18万元,但现阶段售卖的7座瑞虎8车型均为18款车型,而且都是国五车型,所以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只能看看了。

瑞虎8的外观设计线条硬朗,前脸设计层次感分明,符合大多数“纯爷们儿”的审美。

内饰设计上也很硬派,造型设计上比较粗狂。

不过在19款车型上,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柔和了许多,但19款车型仅提供五座车型。

不过瑞虎8的整车尺寸要比上面提到的比亚迪唐略小,车长仅为4700mm,轴距也只有2710mm。所以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也只能作为应急使用,长时间乘坐的话,舒适度欠佳。

但因为瑞虎8 的超高性价比,这些问题已然也都不是问题了。

如果7座是刚需,那这两款自主品牌的7座SUV,你喜欢哪款呢?

预告:晓敏的私房菜

提前剧透下,明天晓敏将给大家带来一道亲手制作的私房菜,简单又美味,也是宅在家中的这些日子里解锁的一门新技能,千万别错过,老时间、老地点,等大家,不见不散,周末愉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