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rteon R最新消息 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

2020年03月01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Arteon R的测试谍照。日前,行车视线又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有关大众Arteon R的最新消息。据了解,大众将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基于中期改款Arteon打造的Arteon R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此外,大众还有望在2021年推出Arteon R Shooting Brake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R车型上较为常见的C型进气口。这样以来,新车的前脸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就更具运动与凶悍的视觉效果。此外,通过车身侧面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大众R车型上常见的蓝色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Arteon R将搭载一台全新第八代高尔夫R的同款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3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还经过了全新调校,或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操控性能。

据了解,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款Arteon R之后,大众还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Arteon R Shooting Brake版本车型,新车将提供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在提供高性能的同时兼顾实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