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长得一般,哪哪都好的威兰达,能比得过RAV4?

2020年03月01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年在20万级的合资紧凑级SUV市场,可谓是竞争非常激烈,除了常规的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之外,又新增了广汽本田皓影和广汽丰田威兰达两台车,这两台车都是作为其同门姊妹车型出现,但是相比于本田皓影的一片叫好,丰田威兰达的热度好像一直都不怎么高。

昨天在威兰达公布售价后,我会觉得这台车还是比较良心的,17.18-24.18万元的售价,整体还是比其姊妹车RAV4便宜了几千块钱,除此之外它们两个的整体差异并不大。当然了,可能很多人最在意这台车的一点就是颜值了。

相比于RAV4的霸气造型,威兰达则有些显得不够成熟,略显稚嫩,由此一来最大的问题就是可能很多人就会在本就价格差异不大的两台车里选择RAV4,综合看下来,颜值优势在这种姊妹车当中优势还是挺大的。

在内饰当中,这台车与RAV4就基本上没什么区别了,整体美观度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丰田一如既往难用的中控屏,这一点我已经在很多车型中都批评过了。

动力中依然是丰田招牌的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套系统,变速箱均为CVT变速箱,当然,采用了TNGA架构之后的这台车不论是安全性还是底盘质感都是不错的,如果是想要一台城市用的SUV的话,两驱版本的车型还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你觉得这台车能够与RAV4分一杯羹么?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