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中期改款E级,值得期待吗?

2020年03月01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日内瓦车展始于1931年,今年是第90届,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展。今年原计划有150家参展厂商,90多款新车亮相的。结果因为新冠肺炎的原因,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

本来在这次日内瓦车展上,奔驰要带来自己的全新E级中期改款。不过很遗憾,奔驰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那么奔驰E级纠结有什么变化,本篇文章就给大家弥补遗憾。

现款奔驰E级问世已经有4年时间了,并且自从国产以来,销量也相当不错。

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整个底盘和动力总成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主要的变化是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

在外观内饰方面,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的感觉更像奔驰CLS采用的设计,风格上会更加倾向于运动,而且大灯组和尾灯组也会做出一些调整,全新车型的车灯、中网、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均有新的设计。

而由于E级是行政级商务车,多少还是会保留一些优雅。不过目前奔驰的保密工作相当好,我们还不知道奔驰E级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只是发布了。

在车厢内部,奔驰公司升级了该车型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与仪表盘的集成度更高。

全系标配MBUX多媒体系统,它会凭借着自己的学习能力将驾驶人(最多可注册7名使用者)的通勤路线、收听电台、常用联络人等日常习惯记忆,并在相应的时段给予提醒与建议,就像是一位个人贴身助理一般。对于Mercedes-Benz来说,推出MBUX的用意在于改变人与车之间的关系,因为对于现代人来说汽车不再只是交通载具,更是生活中得花上长时间相处的其中一部分。因此这也算是一项黑科技。

此外10.25英寸的两个连体宽屏也会使用,还会搭载最新的主动距离辅助Distonic,主动停走辅助和主动转向辅助。特别是,方向盘和停车系统与新款S级的相同。希望上面这些配置在国产的时候也会保留。

中期改款的E级将包含48V微混及插电混合动力版本,48V微混车型将搭载一台268匹马力,代号为M 254的 2.0T的四缸发动机,并且我们分析48V微混车型将是中期改款E级的主销车型,当然高配车型还将采用3.0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