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重的外表下是一颗“狂野”的心,百公里加速仅7.2秒

2020年03月01日 16:30:01
分享到:

稳重的外表下是一颗“狂野”的心,百公里加速仅7.2秒

作者 李晨晨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豪华车型--沃尔沃S90一路走来可以说是磕磕绊绊,但是与此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特别是在2019年中大型车销量榜单中沃尔沃S90 12月份销量3720台,同期仅次于传统豪华品牌BBA各自旗下的奥迪A6L(15506辆)、奔驰E级(15257辆)以及宝马5系(11891辆),2019年累计销量也是追赶BBA,虽说目前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相信沃尔沃是有着这样的野心的。

虽说差距还是有的,但是沃尔沃有着BBA所不具备的优势,那就是敢降价。就拿沃尔沃S90来说,全系有着6.79-9.79万的优惠,这一点对于沃尔沃来说就是优势,毕竟对于BBA来说是不会这么轻易的做出这么大的降价的。

单从沃尔沃S90的外观来讲在保持全车商务气息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极具动感的设计风格,这就让S90的受众人群覆盖的更广了一些,搭配上雷神之锤的LED灯组,还真是霸气无比。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1450mm,为其提供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内饰方面不似BBA的极度奢华,而是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增加了看上去更加严谨冷酷的设计感觉,也是别有一番风味。9英寸的触控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部分车型则是搭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既然敢跟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竞争,自然是有真本事的,动力方面沃尔沃S90搭载了与宝马5系相同的2.0T发动机,虽然是同款,但是S90竟然硬生生的在最大马力上与宝马5系得252Ps多出了2Ps达到了254Ps,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2秒!仅从这款车得外表看去,你绝对想象不到,这一点也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当然沃尔沃S90也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有车主反应油箱小、挂挡有卡顿以及发动机噪音较大,这些都是要改进的地方。但是在沃尔沃S90进行大幅度降价之后,让自身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也不失一个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