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即将发布,不把Jeep牧马人放在眼里?

2020年03月0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福特Bronco将于3月发布,福特Bronco的定位是一款硬派SUV,有双门和四门两种型号,而与它定位相似的车型则是Jeep 牧马人。

福特Bronco在密歇根州韦恩(Wayne)的工厂开始生产,福特Bronco上一代车型曾经也在这里生产,不过在1996年就停产了。后来福特韦恩工厂一直生产轿车和掀背车模型,包括福特福克斯

福特Bronco拥有经典的外观设计,方方正正,很容易让你想到Jeep牧马人,而且与牧马人还有相似的地方是它也采用了硬顶设计,车顶是可拆卸的结构,拆掉车顶也是可以变成敞篷车的。而且福特Bronco也有两门版和四门版。

动力总成由福特Ranger的2.3升发动机提供动力。Ranger上的四缸2.3升EcoBoost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可提供最大输出功率270马力和最大扭矩48.5 kgm。 Bronco也可作为选装件配备V6 2.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5 hp,最大扭矩为55.3 kgm,并配备手动变速器。

福特Bronco还将有配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Wi-Fi热点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还配有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虽然有很强的越野能力,但是福特Bronco并没有将Jeep牧马人当成直接竞争对手,而是把Jeep自由侠当成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