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途开车容易犯困,准备什么最提神?这些是真有效

2020年03月01日 18:17: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疫情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已经连续大半个月没有出过门,但在车贷、房贷等压力下,很多人都已经开始返程复工了。相比起汽运、火车、高铁以及飞机,能自驾返程是最安全的方式了。但有的朋友需要开上千公里才能到达目的地,路上免不了会犯困,这里老司机告诉你:带上这4样东西,超管用!

茶叶水

我们在开车出门前,可以准备一些茶叶水或咖啡来帮我们提神,比如蜂蜜茶、菊花茶或干姜茶等等,能帮我们减少疲劳感,加快反应速度。

提神饮料

在长途驾驶中,绝大部分司机都懂得备上红牛、乐虎等功能性饮料,能很好的给我们提供能量,缓解路途疲惫,提高驾驶专注力。

风油精

薄荷糖和风油精都能给人凉爽的感觉,刺激我们皮肤和粘膜中神经末梢上的受体蛋白,给大脑发送冷的信号,让人精神绷紧注意力集中,从而达到提神的效果。

气垫床

当我们连续驾驶好几个小时,疲劳犯困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在服务区适当休息一下再上路,这时候有个气垫床就相当的管用了。醒来再洗把脸,调整身体状态,在接下来的驾驶中会更加的神清气爽。

最后希望每个开车的司机朋友都能平平安安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