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惧日内瓦车展取消!这两款新车早已卖光,车展只是走个过场

2020年03月01日 18:5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无惧日内瓦车展取消!这两款新车早已卖光,车展只是走个过场

2020年第1个世界大型车展日内瓦车展因疫情取消,不少车迷都感到遗憾,不过据称不少准备发布新车的厂商都计划自己举行线上发布,所以新车该发布还是会发布的。从目前的信息来看的话这一届的车展出现了许多顶尖性能车和跑车,其中不乏各种限量版车型。

日内瓦车展取消不要紧,这两款车未发布就卖光,都是有钱人座驾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说的这些车,可以算是本届车展上亮相的非常犀利的限量跑车。每一款车都极为牛气,这些车型还没有正式发布就已经被预定完,估计全球车迷也只能在线上看看而已了,车展取消,连现场去摸摸也没有办法。

日产GT-R50

日产GT-R50这款车型和以往不同的是他整体的外形更加的夸张前卫一些。整款车的空力套件打造的非常惊人,内饰也进行了足够高的调整,不再像普通的GTR那样显得比较的素雅。通过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格调。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型配备了经过进一步调教的3.8T V6引擎,功率可以达到惊人的720马力,扭矩在780牛米,整款车的动力表现也非常出色。这样一款车不管有没有钱都会让我们梦寐以求,而99万欧元的价格也确实一般人无法承受,限量配额50台的,这款车型还没有发售就已经基本上被抢光了,可以说十分的受欢迎。

帕加尼Huayra Imola限量版

这一次车展还有一台非常惊艳的车型,就是这款帕加尼的全新限量版车型帕加尼Huayra Imola。这款车型限量只有5台,它的售价更是高达500万欧元,换算成人民币达到了3785万,这样一个数字可以说非常的惊讶,而目前这款车已经全部被订购一空了。

空气动力学套件更加的夸张,整体使用了大量的铝、钛等合金材料。这款车最终的整备质量只有1246KG。从外形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实在是太过亮眼。前面的设计霸道无比,整个低矮的车身配合辨识度极高的造型让人非常惊讶。

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会继续搭载梅赛德斯AMC所提供的6.0升V12引擎,功率会提升到838马力,扭矩能够达到惊人的1100牛米,这样的一个动力表现,相信任何人都会觉得夸张。这款车型限量只有5台,所以说还没发布就被预定完是必然的,因为国际上对于帕加尼喜爱的人实在是特别的多。

虽说日内瓦车展因疫情宣布取消,但各大车迷也不用太担心,因为新车还是照常发布的,只是厂商各自“在家办公”在线发新车而已。其实话又说回来,近两年全球各大车展的关注度在持续降低,每一次国际车展都有厂商退展。而今年全球车市下滑又恰逢疫情,取消车展或许也让很多车企松了口气,估计心里都在想“终于有个理由不参展了”。不得不说,在疫情的影响下,未来线上发布形式将会越来越普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