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皮卡新选择!风骏5汽油国六上市,经典再升级

2020年03月01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自皮卡解禁试点之后,陆续有城市开始跟进,去年至今年年初就有多省市相继发布了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文件,另外,相关政策也直指加快取消皮卡进城限制。 越来越多的利好消息让皮卡市场距离真正的春天越来越近,而车企们,也正在加快产品迭代。

2月29日,长城皮卡在线上发布了风骏新品,风骏5汽油国六和风骏7新冠军版同步上市。 其中,风骏5国六汽油版共有8款车型,包括两驱/四驱以及标箱和长箱版车型,新车售价区间7.58—9.18万元; 风骏7新冠军版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3.28万元。

长城是中国第一家同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品牌,此次新增的两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长城皮卡的“国六”阵营,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也使得长城皮卡在全面实施国六的时代背景下更具竞争力。

在本次发布会上,长城皮卡还与澎湃新闻共同启动了“长城皮卡县”,积极助力民生,践行社会责任。

经典再升级,销量如虹

长城皮卡产品布局十分完善,长城炮、风骏7主打中高端市场,风骏5攻下低端市场,在主流的价格区间都有对应的产品,并且都有稳固、领先的市场地位。 风骏系列是长城最经典的皮卡车型,此次升级国六,竞争力再度提升。

风骏5汽油国六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延续了现款车型时尚的设计,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和配置上。 其搭载航天三菱 4K22D4M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4L,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强劲。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油耗低至8.7L/100km,再加上1.68米长货箱,让风骏5汽油国六更经济高效、装载能力更强。

自上市以来,风骏5就备受好评,凭借皮实可靠、安全省油等优势,成为上个十年称霸销量榜首的传奇。 除了中国市场,风骏5还销往全球,是成功出口意大利,成为首个打入欧洲市场的国产柴油皮卡,在全球市场上有极高的影响力,2008年其形象甚至还被印在古巴货币上,2017年更是入选乌克兰政府采购对象,装备军警使用。 升级国六,让风骏5这款传奇车型如虎添翼,助力其未来再攀销量新高。

另一款新车风骏7新冠军版,是为纪念长城皮卡连续22年销量冠军打造而来。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长城皮卡自1998年-2019年在皮卡行业销量排名中连续22年均为第一名。 这绝对是一个让行业瞩目的成绩,冠军之名实至名归。

风骏7去年就推出了国六车型,是国内首款推出汽柴油国六的皮卡车型。 此次的风骏7新冠军版搭载“中国芯”十佳发动机(GW4D20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动力强劲、经济省油。 同时,风骏7新冠军版还搭载了智能网联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以及导航、音乐、美食等多种网联智能生活服务,是新一代互联网皮卡的代表车型。

风骏系列成就了长城汽车过去22年的冠军之路,升级之后的风骏系列,也将成为长城汽车未来再续销量传奇的重要推动力。

长城皮卡县”启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此次发布会,除了发布新车,长城皮卡还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联合澎湃新闻正式启动了“长城皮卡县”。

什么是“长城皮卡县”? 这是一个扶助中小企业、支援基建、助力“三农”的项目,聚焦当地特色农产品、手工业品等物产滞销、无人知晓的困境,推出更多优惠政策,帮助中小微企业和私营业主尽快渡过难关,助力经济恢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偏远地区经常会出现因为交通不便而导致农产品无法运输,从而滞销。 持续发酵了一个多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更是让这些地区的货损问题更严重。 2020年是全面脱贫的一年,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长城皮卡县”建起了丰饶物产与外界之间的稳固桥梁,长城皮卡将凭借强大的装载功能和动力系统,将物产运送到外界,并推动皮卡车型走进千家万户,带领他们走向致富新生活。

长城皮卡县”是长城汽车企业责任和担当的其中体现,在疫情期间,长城皮卡还推出了延长质保、免费道路救援、免费上门送取车等服务。

在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长城皮卡依然实现增长。继2019年销量逆势上扬达到14.88万辆之后,今年1月份,长城皮卡再创佳绩,销量为13421辆,同比增长17%,市场占有率超45%,再次包揽了中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如今,在长城炮产品已布局完善,经典车型风骏系列再升级的前提下,长城皮卡销量将再达新高峰可以说是无可置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