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价的代步选择 小哥带你看一汽骏派D60

2020年03月01日 21: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8L 自动豪华型前脸风格比较圆润,流畅的线条很亮眼,配备了单幅式中网,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配图为2017款 1.8L 自动尊贵型。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230/1765/1636mm,轴距为2557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线条凸显了它稳重的格调,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整体采用掀背式设计,平稳的线条勾勒出圆润的车尾,加入了银色饰板的点缀,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尾灯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中控,2017款 1.8L 自动豪华型的内饰运用了平稳线条,比较商务,中控采用非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搭配了8英寸嵌入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比较时尚,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运动,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来到前排,2017款 1.8L 自动豪华型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有较好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一般,但是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的。后排地板较为平整,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比较良好。

配图为2017款 1.8L 自动尊贵型。2017款 1.8L 自动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开口大且内部规整,而且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扩展出非常宽敞的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2017款 1.8L 自动豪华型搭载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2L/100km。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2017款 1.8L 自动豪华型的设计配置都算合格,加上八万左右的参考价,应该是款很划算的代步工具了,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