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BBA埋没的三款好车!选它们保赚不赔

2020年03月01日 22:00:1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豪华中大型SUV在很多人的认知里面,它们已经是站在实用型SUV鄙视链顶端的车型,再往上那些超豪华车型卖的都是品牌和溢价,没有人会再考虑实用性以及性价比。那么在豪华中大型SUV的阵营里面,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又只有BBA的GLE、X5以及Q7,很难去发现其它品牌的好车。

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好车,最低40万就能买到真正的豪华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41.98-54.97万

讲真,XT6这款车上市公布价格的时候真的是震惊到我。本以为凯迪拉克会给自己留出退步的空间,这款中大型SUV的起步价怎么说也得靠近50万。现在40万起步已经让懂哥没话可说了,即便考虑到国产的身份,凯迪拉克也还是非常任性和大胆才敢给出这样的价格。

更让我意外的是,我们都以为XT6是一款要通过降价才能大卖的产品,结果现在终端没放出优惠就已经火了起来。不得不说,凯迪拉克对市场的洞察能力还是比我们深,而且他们出于品牌影响力的角度去想,这种直接的定价确实要比高价再优惠的走量方式更好,后者对品牌影响会比较大。

从实用性和性价比方面来考虑,XT6是一款没有明显短板的车,空间足够大,底盘质感好,隔音也好,配置就更不用说了,内饰的做工用料也达到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平。最重要的是,在40万这个价位它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大众途昂的影响力也不如它。

英菲尼迪QX60

指导价:47.98-56.98万

英菲尼迪QX60一直是懂哥非常关注的一款车,有意向入手一台二手车源。因为QX60的车况基本都是准新车,而且这款车的品控又非常好,小问题几乎没有,就这么优秀的条件,它的保值率还是同级几乎垫底,所以选择二手简直就是捡大漏。

QX60搭载的是和日产楼兰同款的2.5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效率其实没有跟丰田本田的油电混合还有比较大的差距,但相比传统的燃油动力总成还是比较省油的。最关键是,电机的辅助可以让涡轮发动机的发力更加平顺,整套动力总成开起来非常顺滑,有豪华车的高级感。

懂哥还喜欢QX60的一点就是它的内部空间布局非常接近于2+3+2的MPV,七座空间非常合理,而且整个车身的线条看起来也确实像一台升高底盘的MPA,那种沉稳大气的风范是日系豪华SUV里面非常罕有的。

可能这也是懂哥对上一代日系中大型SUV最高的赞美,因为总整体上来看它们确确实实是完败给德系的BBA。

林肯飞行家

指导价:62.88-68.88万

看到飞行家这个定价, 很多网友可能觉得它自不量力,有这个预算大家都选择BBA。但是,当你真正去了解这款产品时,你甚至都觉得六十多万买它还有性价比可言,更别说后期林肯会放出优惠政策。

懂哥已经不止第一次在这里吹飞行家了,六十多万的起步价,全进口品质,全系标配3.0T六缸发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整个车厢内饰都是典型的美式豪华布局,高级的用料和做工。这些卖点几乎可以满足你所有所有对豪华SUV的欲望,对比BBA有过之而无不及。

飞行家是林肯家族最新的SUV产品,它的设计语言以及动力总成都是林肯最新一代的。而且,最关键的是飞行家的底盘质感以及隔音表现完全不输家族旗舰领航员,甚至我个人觉得略比领航员要好,因为它有空气悬挂,承载式车身的底盘在舒适性方面优势明显。如果不是因为喜欢“大”,飞行家是林肯SUV家族的最优选,比领航员的优先级还要高。

写在最后

40万就能买到标准尺寸的主流豪华品牌中大型SUV,这在几年前是完全不可想象的。不得不说,现在的汽车市场布局已经完全是往亲民的方向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消费者必然是最终的获利者。

你可能需要

复工在即,如果家里口罩不够用怎么办?口罩抢不到怎么办?

不要着急,有了这个口罩垫,只需要下面4步,一片口罩变N片,轻松度过危机!

正在加载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