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低空间大 小哥带你看力帆迈威

2020年03月01日 22: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前脸风格比较敦实,简单的线条很亮眼,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多了点精致感。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远近光灯都使用了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40/1760/1730mm,轴距为272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5 R16。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流畅气息,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敦实,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金属饰板的点缀,车尾设计比较保守,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尾灯设计较为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中控,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内饰以棕色为主基调,运动气息浓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增强了高级感。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该车配备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运动。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简单,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能让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材质为仿皮,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虽然很小,但有胜于无,天气好时可以开启为车内采光。

该车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日常家用足够,第三排座椅作为应急使用还行,长时间满员的话,舒适度不能保证。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较为一般,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应付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6L/100km。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导向杆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力帆迈威的空间表现确实很不错,尤其适合有一家人出行需求的朋友,加上六万左右的指导价,只做代步用也是很划算的选择,你们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