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击年轻市场 小哥带你看北汽绅宝智行

2020年03月02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T CVT智领版 国V前脸风格比较硬朗,搭配丰富的线条,六边形格栅造型非常抢眼,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加了几分精致感。大灯看起来比较精神,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侧的凌厉腰线看起来非常动感,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被它采用,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尾灯造型比较犀利,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中控,2018款 1.5T CVT智领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时尚,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搭配9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双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配备的是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屏幕上可以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非常多。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CVT智领版 国V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凸起程度较小且配备了中央头枕,对中间的乘客比较友好。

2018款 1.5T CVT智领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80L,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扩展性不错,日常使用是够的。

动力方面,2018款 1.5T CVT智领版 国V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4L/100km。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北汽绅宝智行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拥有足够的大空间、良好的乘坐舒适性、时尚个性的外形等等优点,日常使用是非常足够的,而且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