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插电混动车型量产 纯电续航达75km

2020年03月02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对外发布,奔驰A级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已经在位于拉斯塔特(Rastatt)的紧凑型汽车工厂正式启动量产。根据此前公布的车型资料看,全新A级插电混动车型将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A 250 e(两厢)以及A 250 e Sal(三厢)车型,其在欧洲市场分别对应的起售价为36937.55欧元和37300.55欧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与修改。插电混动版车型在侧翼子板处加入了“EQ POWER”字样标识,此外在车身右后侧还设计有充电口。据悉,全新A级插电混合动力车将与燃油版车型在同一条生产线上进行组装,此举也有助于保证品质统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300N·m,电池容量为15.6kWh,在纯电模式下,新车可续航75km左右。

奔驰A级插电混动车型于2019年8月开启预售,虽然目前官方已经宣布新车开始投入量产,但在公告中并未透露首批量产车型交付的具体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