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亲民的MPV 小哥带你看宝骏730

2020年03月02日 10: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T 手动时尚型 7座 国V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方正的造型,配备了双幅式中网,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80/1780/1740mm,轴距为2750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双腰线采用了上扬式设计,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衬托出流畅的车身,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凌厉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比较犀利,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7款 1.5T 手动时尚型 7座 国V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内敛,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选用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配有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双侧打孔工艺,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造型看起来比较简约,另外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所以能比较全面的显示当前车辆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T 手动时尚型 7座 国V的座椅标配使用了双色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宽敞,第三排空间表现也还不错。

2017款 1.5T 手动时尚型 7座 国V的后备厢常规表现一般,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较好的扩展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2017款 1.5T 手动时尚型 7座 国V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宝骏730的外形是很典型的MPV风格,不过乘坐空间上的表现很不错,完全能满足日常大家庭的出行,确实有着很高的性价比,相比同级别的车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