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哇伊即正义,看一看世界范围内长相最可爱的五款小车

2020年03月02日 11:05:05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车对于每个人来说有不同的属性,有的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有的是身份的象征,有的是个性的彰显,有的则是单纯的吸引。下面这几辆车都属于单纯靠外观就能吸引到一批女性粉丝的,可爱值爆表的几辆小车,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1、马自达“Porter Cab”

马自达的Porter Cab是一辆1969年上市的轻型货车,使用了一台360cc的双缸发动机,发动机位于座位下方,通过传动轴驱动后轮。这台车在性能和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值得夸赞的地方,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后期改款的车型拥有一对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圆形的前大灯配合白色的灯罩,再加上多彩的车身颜色,让它前脸看上去非常可爱。后期它还升级为了550cc的发动机,还推出过黑白配色的版本,看上去像熊猫一样,也是萌值爆表。

2、菲亚特NUOVA 500

菲亚特500大家应该都有印象,非常可爱的一辆小车。它的第一代车型1936年就上市了,可以算得上是意大利的国民车了。这次介绍的是它1957年推出的一款后续车型NUOVA 500,它更好的利用了车内的空间,做成了一辆四座的车型。它的可爱之处并不仅仅是前脸,圆滚滚的车身更显得萌萌哒。这辆车目前还有收藏家在收藏,路上能够见到还在跑的车型也不算是奇事呢。

3、Mini

Mini出现在可爱车型的合集中应该不出奇了,这款以外观造型复古可爱著称的车型即便是现在也深受各种拥趸的追捧,二手车价格居高不下。Mini在小巧的车身中安装了四个座位,而且还有一定的后备箱空间,设计理念影响了后世很多微型车,小型车。它圆形的大灯,大面积的中网设计在当时引领了很长一段时间潮流。Mini最初的版本使用了一台850cc的四缸发动机,后期逐渐改进出了1L,1.3L的版本。2000年,这款经典Mini才最终停产。

4、斯巴鲁R-2

虽然在国际市场上不太知名,但是斯巴鲁在日本本土有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斯巴鲁360”,它可以算得上是当年日本的一辆国民车了。它的后续车型就是1969年8月上市的R-2。跟空间娇小的360相比,斯巴鲁R-2扩展了内部空间,实用性大幅度提升。它所搭载的360cc双缸发动机动力也有了明显提升,达到了30马力。它最大的特点也是前脸设计得非常可爱,两颗圆滚滚的大灯,配合圆润的线条,流畅的溜背造型,即便在今天也能让很多女性用户一见倾心。

5、日产Figaro

日产Figaro是一款双门双座的敞篷小跑车,在1991年限量发售。它圆圆的前大灯还装饰有亮银色的边框,椭圆形的大嘴很像在笑的样子。多彩的车身配合白色的车顶显得非常优雅。它上市时还装备有电子显示的仪表盘,CD播放机,在配置方面也引领了当时的潮流。这款车最早在日本发售,后来因为样子实在讨人喜欢,被世界各地的爱车一族以二手车的身份买走了很多。即使在今天,它在二手市场上的售价也相当的坚挺。

车吸引人的角度各有不同,有些车生来只凭颜值就能取胜,在国内新能源车如火如荼的当下,能否借鉴借鉴这些可爱的车型的外观,打造一些专供城市通勤的可爱电动小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