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吉利帝豪GL官图 全新前脸造型/新增内饰配色

2020年03月02日 11:09:1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一组2020款帝豪GL官图。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飞瀑式格栅。内饰方面,新车新增全新雅致棕内饰颜色选项。同时,新车还配备了 “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GL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飞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下侧黑色梯形进气口以及保险杠两侧的L型镀铬装饰条,新车整体更具动感、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流畅、修长的线条设计。同时,新车搭载了17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称身尾部,新车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利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侧尾灯,具有一定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帝豪GL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配色方面有所调整。新车中控部分配有钢琴烤漆黑色石板,门饰板以及座椅还配有棕色装饰,整体更具精致质感。据了解,新车内饰还将提供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0.25英寸中控屏幕,支持最新的GKUI19智能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7寸液晶仪表、“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限速标志识别以及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选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