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8万元,一步到位,20万可以买这几款豪华轿车

2020年03月02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经过今年开春的这段时间,相信众多消费者会私家车的重要性和便利性有了新的理解。 原本以为汽车只是锦上添花之物,可原来少了它的存在会在这个敏感时期变得寸步难行。 条件允许之下,当然希望同时拥有两辆汽车或以上,可现实的行政力量和城市管理的无形之手,让这个想法变得奢侈。

只能拥有一辆车是大城市里汽车生活的基础,如何让这一辆车拥有更多的标签和属性,同时也能在使用的过程中给予满足感。 我想,豪华品牌的车款会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并且入门级的车款在拥有豪华品牌素质的同时,也将性价比作为自身立足于市场的标签。

指导价:21.18-29.98万元

优惠幅度:4.5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改款A200 L 运动轿车

“坐奔驰”“大奔”是消费者以往对奔驰品牌的印象,超过百万元的售价并非普通消费者能承受。 而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发展,和汽车市场的蓬勃,众多外资品牌愿意引入最新技术和车型到国内生产,消费者因而能以较低的价格购买最新的车型。 而奔驰A级,便是北京奔驰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运动轿车。 三厢轿车造型无疑是符合消费者对轿车形象的期待,同时4622mm的车身长度和2789mm的轴距,能保障年轻家庭用户对空间的需求。

双10.25英寸的连体大屏所带来的震撼和酷炫,也在强烈地吸引着潜在客户。 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当下发动机downsize的潮流,低/高功率的调校迎合不同群体对动力的需求。 低功率版100kW/200Nm的性能数据; 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 两款机器搭配是同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

指导价:24.98-37.99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

推荐车型:T4智逸豪华版

安全是沃尔沃车系给人的最大印象,前代S60打开沃尔沃在华的国产之路,数年后的旗舰轿车S90让品牌回到豪华阵营的第一梯队之中,不少消费者因此期待换代后的全新S60。 作为沃尔沃在华轿车阵营中的入门车款,功能配置方面并没有呈现出“入门”的感受,由低配的T3智行豪华版开始,侧气囊、安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均配备。

而T4智逸豪华版相较前者,多出前雷达、倒车影像功能,并提供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功能的选装。 并且,核心变化在于发动机性能数据得以提升,由T3版本的120kW/265Nm,增长至140kW/300Nm。

指导价:18.92-25.27万元

优惠幅度:5.9万元

推荐车型:35 TFSI运动型 国VI

前不久,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第四代A3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现款在售的A3产品力依然能打,尤其在终端大幅优惠后,更成为不少年轻群体摒弃传统中级车而选择的车款。 运动化的操控属性、个性化定制的空间和改装潜能,让奥迪A3的生命力一直持续至今,也为有意提升车辆性能的玩家提供众多的参考案例,继而反向促使现款A3的持续热销。

哪怕是入门车款,奥迪A3也保持了品牌给人的印象,即颜值水平过人、做工品质达到预期同时品牌价值加重了消费者买车面子心理的权重。 1.4T和2.0T是奥迪A3的动力来源,寄望以实惠价格购买高品质感车型的群体来说,1.4T发动机110kW、250Nm的动力水平足够日常驾驶需要,与大众集团当家花旦之一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得到的是轻松愉悦的驾驶感受。

指导价:19.88-26.38万元

优惠幅度:8.19万元

推荐车型:120i时尚型

在2019年全年,宝马在华销售汽车超过72万辆,同比上涨13.1%; 这样的成绩位居ABB之首。 作为庞大家族之中的入门“小弟”,定位和定价方面也做足了入门级该有的功夫。 在网络上找到宝马1系的终端优惠价格时,相信不少人会感到有几分惊讶。 以自主紧凑SUV的价格,就能入手宝马车款,同时其搭配的功能达到主流的水平。 不论以品牌形象还是以价格区间作为考核维度,宝马1系提供的功能配置绝对是拿得出手。 这当中体现了企业定价的高明之处,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既考虑消费者的支付能力同时符合消费者对车型价值的感受。

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也符合消费者对产品的理解,三缸机也许成为键盘侠的话柄,可作为入门级车款的入门动力并非不能接受。 反而是103kW/220Nm的输出数据让这台三缸发动机多了几分可爱,更何况三缸机在宝马集团旗下早已玩得炉火纯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