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现代高端品牌,捷尼赛斯或将国产

2020年03月02日 12:41:01
分享到:

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现代高端品牌,捷尼赛斯或将国产

作者:孙婉婷(配图来自网络)

说起韩系车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现代汽车,在十年前的时候,大街小巷见到最多的车就是现代车。但是近几年来现代车如同脱离了中国市场一般,在我们面前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少了。但是韩系车在中国市场以外的地方广泛开拓市场,比如说现代旗下的捷尼赛思,它2020年J.D.Power美国年度汽车可靠性结果中就以TOP1的成绩荣登榜首,实力不容小觑。

一些车企的套路其实我们基本都摸清楚了,平民车负责圈钱,高端车负责品牌形象。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就是现代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捷尼赛思GV80,定位于品牌旗舰,对标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就是为了打造现代的品牌形象而生的。作为现代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不久前还登上了美国《消费者报告》新车排行榜冠军的位置。你一定很好奇吧!

从新车的外观设计上欣赏,给人一种豪华又大气的感觉。新车的前脸格栅也与众不同,交叉格栅布局设计,两侧分层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方面,采用了美系惯用的典雅简约的风格,并且大面积采用木质材料以及皮革制品,更加凸显了端庄典雅的豪华气息。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也采用了当下时尚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美中不足”的是副驾驶的手扣存储箱设计的较为简单。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GV80带有5座、7座座椅布局,其中7座车型为2+3+2形式。

动力方面,GV80搭载2.5T以及3.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442牛米,3.5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韩系车近年在国内的处境十分的艰难,一方面,自主品牌的崛起,更对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转而支持国产车,另一方面以BBA为代表的高端豪华型车企,开始走“平民化”的路线,也夺走了大半市场。不知道这次现代车以这种豪华车型回归车会有怎样的销量呢?

这款车已经在一月份于韩国上市,在前段时间,现代表示,捷尼赛思将重回中国市场,你期待看到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