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两款熟悉的皮卡更新,有一款曾是乌克兰军警车

2020年03月02日 14:12: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长城皮卡,大家可能会异口同声说出“炮”,但其实,长城还有一款皮卡,年头和销量都非常可观,了解长城和皮卡的人可能都知道,它就是风骏系列。

近日,风骏皮卡上新,推出风骏5汽油国六和风骏7新冠军版。其中,风骏5国六汽油版共有8款车型,包括两驱/四驱以及标箱和长箱版车型,新车售价区间7.58—9.18万元。

风骏7新冠军版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3.28万元。

国六B汽油 7~9万元

风骏5汽油国六车型在动力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搭载航天三菱 4K22D4M汽油发动机,排量2.4L,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车身尺寸为:5095/1800/1730毫米,轴距3050毫米。

该车的外观和内饰变动不大,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置上有皮椅、组合仪表、8寸多媒体娱乐系统,Carlife、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等。据官方介绍,风骏5还曾出口意大利,成为首个打入欧洲市场的国产柴油皮卡。甚至在2008年其形象被印在古巴货币上。2017年,长城风骏5皮卡入选乌克兰政府采购对象,装备军警使用。

风骏7冠军版

风骏7新冠军版是为纪念长城皮卡连续22年销量冠军而打造,在长城皮卡体系里偏属高端,冠军版座椅、后货箱均带有“冠军版”标识。同时,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做了全面提升,比如换装固铂轮胎、加装外后视镜除霜等。

该车搭载的是2.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4000rpm,峰值扭矩345牛·米/1400-2800rpm,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MT变速箱。配置上有人机交互系统,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HHC、BA以及四轮盘刹和胎压监测等。

长城皮卡县

在推出两款新车的同时,长城皮卡与澎湃新闻共同启动“长城皮卡县”,联合各地扶贫部门、新闻媒体、电商平台、地方企业、农户等多方力量,扶助中小企业、支援基建、助力“三农”,聚焦当地特色农产品、手工业品等物产滞销、推出更多优惠政策,帮助中小微企业和私营业主尽快渡过疫情难关,助力经济恢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