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比老款贵23万 奔驰G 级新车哪不一样?

2020年03月02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前脸采用全新设计 2020款吉利帝豪GL官图发布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一组2020款帝豪GL的官图,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年轻,主要变化在于:换装飞瀑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两侧L型镀铬装饰条。车侧换装17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车尾采用多边形尾灯组,并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内饰加入全新雅致棕配色,在中控台处采用全新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在门饰板和座椅周边加入全新托帕石棕配色。此外,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幕、7寸彩色液晶仪表盘、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配备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新车] 国产奥迪Q3 Sportback定名Q3轿跑 将于4月底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国产Q3 Sportback将被命名为奥迪Q3轿跑,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跑SUV,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和海外版造型相差不大,前脸搭配八边形大嘴格栅,内部为蜂窝网状,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还有S-line运动套装的前包围。车尾低矮倾斜的后部车顶和C柱带来更动感的线条,搭配全新造型尾灯组和后包围。内饰或将配备新一代奥迪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且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带触控反馈的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率先上市车型或将搭载最大功率22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新车] 8款车型/7.58万元起售 长城风骏5汽油国Ⅵ正式上市

日前,长城汽车旗下的风骏5汽油国六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包括两驱/四驱以及标厢和长厢版车型,售价区间7.58-9.18万元。

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搭配横幅式格栅,并与前大灯相结合。车尾货厢部分方正,内部还喷涂货厢宝,搭配黑色材质的防滚架。内饰以黑色系为主,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触控大屏、三旋钮样式空调面板。此外,新车搭载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航天三菱4K22D4M的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MT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新车] 185.88万起售 奔驰G级两款新车上市

日前,路咖汽车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2020款奔驰G 500暗夜特别版和2020款AMG G 63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85.88万元和222.88万元。

奔驰G 500暗夜特别版基于现款G 500打造,价钱方面也贵了23万,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加入新的配色和部件,例黑色前/后保险杠、侧裙、轮眉及车顶等,还配备20英寸黑色多辐式轮圈,彰显其身份。配置方面,其标配几何光束头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并取消大灯转向功能。2020款AMG G 63仅仅贵了2.08万元,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4.0T V8发动机,其中G 500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AMG G 63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